作者: sawalai 

今天的聚落圓桌會談非常成功,看見許多志工紛紛表達對社區未來的想像,讓我不得不讚嘆,鶯歌的社區活力與希望,這裡有一群勇於築夢踏實的夥伴,好像一顆一顆小星星,綻放著美麗的光茫,妝點小鎮更亮更美。今天最終的討論有一點共識,期待找到社造的新動力,"讓逐漸沒落破敗的陶鄉,透過文化志工一起找回"陶鄉最光榮的時代" 

過去陶博館擁有許多資源也建立了不少基礎資訊平台,唯走入社區落實社造工作依然缺乏。
20080227_92.jpg     
http://community.ceramics.tpc.gov.tw/Conservation/Content.aspx?Para=5|94|0&unkey=40

夢想協會的國龍總幹事,相當推薦熱心的陶博館館員庭宣,加入我們的文化夢想聚落營造團隊,今天會後庭宣也抓著我詢問接下來的計劃,我二人邊走入聚落內探訪,憶起童年時郊遊野餐的愉悅氣氛,因此議定下次種子營隊員要一起來散步野餐,邀請耆老講古,拜訪窯廠主人,在手拉胚的大桌上大夥一起共進午餐,回顧"陶鄉最光榮的時代的盛景"

今夜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入睡,期待美景入我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澤君建築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