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的溫柔女孩遇上台灣的青春郎

1)我的一顆心

我的一顆心 獻給一個人
只有他能接受 我的愛與情 我的心上人 是個多情人 只有他的熱情 溫暖我的心

可是他有情 卻不說明 每一次見到了我 他是不是怕 是不是真怕羞

我的一顆心 獻給一個人只有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 

2)相思爬上心底

相思好比小螞蟻 爬呀爬在我心底
尤其在那寂靜的 寂寞夜裡
它就在我心遊移 啊 叫我好想你
                                
啊 相呀相思 說是痛苦也甜蜜
讓那寂寞在我心田 擴大了面積
別讓那你我的愛 縮短距離
所以我好願意 讓那小螞蟻
變成了串串愛意 爬在我心底

 3)夜來香

  作曲:金玉穀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悽愴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這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吻著夜來香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啊啊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4)愛神的箭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 射向那少女的心坎上
少女的心彷徨 情話要偷偷的講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 射向那少男的心坎上
少男的心惆悵 情網要輕輕的闖

愛神有的是好心腸 兩顆心穿一雙
多情的人兒如願償 朝朝暮暮長偎傍
情網是軟綿綿的床 情話是甜蜜蜜的糖
談情話睡情網 愛神的功德無量

---------------

愛神有的是好心腸 兩顆心穿一雙
多情的人兒如願償 朝朝暮暮長偎傍
情網是軟綿綿的床 情話是甜蜜蜜的糖
談情話睡情網 愛神的功德無量
---------------

5)好好愛我

我的一份柔情 我的一片心意
我已奉獻了給你
不要對我冷漠 不要不理睬我
怕你冷冷的待我
不求你的富貴 不求你的榮華
只願你把我珍惜
給我一點關懷 給我一些安慰
我就能滿足我心扉


好好愛我 好好珍惜
我一顆心已經屬於你
這份情感得之不易
好好愛我 不要猶豫

好好愛我 相互勉勵
幸福人生藏在愛情裏 

6)如果沒有你

作詞:陸麗作曲:莊宏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我的心也碎   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反正腸已斷  我就只能去闖禍

我不管天多麼高 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 我的命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 一同建起新生活

我不管天多麼高更不管地多麼厚只要有你伴著我我的命 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你快靠近我 一同建起新生活 

 

7)心肝寶貝

  作曲:羅大佑 作詞:李坤城/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卡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澤君建築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